举个栗子

深山修仙 看心情更文

【凹凸/瑞金】一根发条的心路历程

随便写写 太同情烈斩了哈哈哈哈哈哈~


=======我是代表内心戏的分界线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好,我叫烈斩,是凹凸大赛排名第二的格瑞大人的武器,我的能力是所见皆可斩,我最辉煌的战绩是是排名第一的嘉德罗斯的武器神通棍打成平手,听上去很拉风是不是?霸气侧漏有没有?ヾ(゚∀゚ゞ)

 

但现在我是一根制动发条。┓( ´∀` )┏

 

没错,你没有看错,我就是那根制动发条。╮(╯▽╰)╭

 

我原本以为我生命里的宿敌,起码也应该是凹凸大赛排名前十的高手,但我真的太年轻了,我对这个到处弥漫着恋爱酸腐气息的世界认识得太浅薄。Ε=(´ο`*)))

 

直到格瑞大人把他那个竹马扛在肩上的那一刻起,我才知道,我人生的头号敌人终于出现了。Σ(っ°Д°;)っ

 

是的,就是这个长得跟我一般高矮,有事没事喜欢往主人怀里钻,经常被各路人马打得脸盘着地但帽子从来不掉的奇异少年,因为他,我堂堂烈斩成为了一根可笑的发条。

 

其实我一点都不生气,我老开心了,呵呵。=”=凸

 

此时此刻能够明白我心情的,只有星月刃了。(* ̄︿ ̄) 

 

不过他可能和我心态还不一样,据说他之前还亲眼目睹过主人公主抱这个豆丁,啊,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。(▼⊿▼)

 

我们这些兵器也需要一点关爱,毕竟我才刚修好没多久,我需要一副墨镜。(/▽╲)

 

不过想来还好,幸亏我现在是在车外,而不是在车里。突然有点同情另外那两只单身狗,不知道他们的狗眼是否安好。(﹁"﹁)

 

总之能够苦中作乐是我的优点,虽然总感觉到有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,但还是要坚强地含着泪活下去是不是。o(︶︿︶)o

 

其实我并没有在抱怨,真的,因为我已经习惯了。\(--)/ 

 

如果你们知道在豆丁昏迷的那三天里我经历过什么,你们就会明白我此时的心情。(´-ι_-`)

 

算了,我也不想回忆了,我现在只想一心一意做好一根发条。(⇀‸↼‶)

 

我又不能告诉你,主人是因为那小兔崽子亲了他一下,就心甘情愿把我卖了。为人民服务么,呵呵。╮(─▽─)╭

 

 

 
END
 

评论(31)
热度(18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举个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