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个栗子

深山修仙 看心情更文

【瑞金/ABO】拥抱诸神的太阳 01

因为是全新修改版的 放出部分试阅 内容改动较大 尤其是一些主线剧情和人设都有改动~ 人物关系也进行全新的修改 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全新的诸神


序章


跟格瑞待在同一台电梯里他都能被对方身上散发的那种Alpha的信息素味道压得喘不过气。他不是第一次单独面对Alpha,但格瑞周身散发的压倒性的危险气息让金不由地心生退意。


面试的时间是下午的一点半,金不到一点就在会客室里等着。这份工作来之不易,容不得有半点差错。

自从姐姐一年前因为意外事故去世之后,家里断了最后的经济来源,金也只能提前退学承担起抚养侄子以利的责任。

大学都没来得及念完就匆匆走上社会,而且还是要命的Omega体质,怎么看都无法独立地在这个Alpha当权的社会里生活下去。

或许你应该早点找个合适的Alpha,以你的条件,就算找不到高富帅,中上阶层的应该也不是问题。

在离开家乡前,金的好友曾这样劝说过他。

从此之后日复一日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?

金还没有做好去过那种生活的准备。

助理这份工作是大学的一个学姐给他介绍的,她是鬼狐的妹妹,毕业后很快就进入了娱乐圈,她知道哥哥最近在为招助理的事焦头烂额,就干脆卖个人情给金,算是帮他度过这个难关。

我的助理要求里应该写明了不要Omega。

格瑞临走前的话又在金的耳边响起,他不由捏紧了自己的衣角。

身上的积蓄只够再买半个月的抑制剂,他该怎么开口跟鬼狐先生提预支工资的事?

“听说你很早就来了?”

鬼狐是掐着点来的,下午的拍摄计划忙得他连午饭都没来得及吃,刚喝了杯咖啡就接到妹妹的电话,这才想起来下午还有个助理来面试。

“也是刚到,鬼狐先生。”

金整了整衣服,从座位上站起来:“这是我的资料……”

“行了,你是凯莉介绍的人,资料我也都看过,没什么大问题。不过有些事我要先提醒你,格瑞毕竟是公众人物,他脾气不好这是圈子里都知道的事,所以我一直想找个耐心细心的人来给他做生活助理。你的工作压力不会太大,唯一任务就是伺候好他。当然,我指的是工作层面的。”

“是。”

金一直以为他们这种社会上层精英会比较冷傲不亲近人,现在一看鬼狐先生倒是挺和气的一个人。

“另外你之前跟凯莉说的住宿的问题我们这边会给你解决,不过你是Beta这件事我要再确认一下。”

金的心不由颤了一下,他硬着头皮道:“是的,我有出生证明,您可以看一下。”

“所有文件都复印一份,待会儿送到我办公室来。”鬼狐对着身旁的秘书吩咐了一声。他其实也是例行公事问一下,主要是格瑞那个人太挑剔,而且之前有个冒充Beta的Omega跑来应征,发情期的时候搞得整栋大楼里鸡飞狗跳,把格瑞气得暴跳如雷。这种事如果再发生一次,他自己大概也会直接被开掉吧。

“下午我们有一条广告拍摄,你跟着来吧,先学习一下,以后日常行程安排的事就是你的工作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我一定好好学。”

“嗯,加油。”鬼狐看了一眼时间,马上广告公司的人就要来了,他要下楼安排一下。金看他要走,连忙喊住了他。

“鬼狐先生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有件事,我想跟您商量一下。”关于钱的事总是不太好开口,但是他余下的钱真的已经不够了,撑到下半月都勉强,如果被人发现自己是Omega的身份,亦或者,正好撞上了发情期,那就糟糕了。

“预支工资?”

鬼狐之前觉得面前的这个年轻人看上去还算是合眼缘,但一天班都没上就提工资的事?

“抱歉,我最近手头有点拮据,我还有个侄子需要我照顾,所以我……”

金的情况鬼狐听凯莉提起过。刚毕业没多久的年轻人还要照顾四岁大的侄子,确实比较不易。

“我会先预支你半个月的工资,如果你干得好,我会再给你提薪。”

鬼狐拍了拍金的肩膀:“格瑞不差钱,只要你能让他满意。”

“我知道了!谢谢鬼狐先生!”

金听到这话,总算可以舒一口气。以利在长身体的时候,营养不能缺,而自己的药也必须得买,黑市上已经把抑制剂的价格炒得很高,他真怕随着限制Omega的政策继续收紧,药的价格也会水涨船高。

越来越多的Omega在抗拒那种被驯养一样的生活,但是反抗的声音越多,强权的政策就越霸道,甚至有议员提出要从出生开始就给每个Omega登记在册,然后由国家统一管理分配。

那样的话,他们活着和牲口有什么区别?难道生来只是为了满足Alpha,为了给他们生儿育女?

但现在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。金看到鬼狐已经出了门,连忙收好文件追了出去。

走到电梯的时候,正好格瑞也从休息间出来,金看到他连忙退开了一步。鬼狐却搂着他的肩把他推到格瑞的面前:“这个就是我新给你招的助理,老规矩试用期三个月,您想怎么折腾都行。”

“我们见过。”

格瑞面无表情地进了电梯,金被他的眼神看得头皮发麻,但没有办法也只能跟着进去。鬼狐站在门口冲着他们挥了挥手:“我还要安排明天你的事,今天下午就让金先替我半天了。”

“啊,哦,好的好的。”

金头如捣蒜,心里却十分不安。跟格瑞待在同一台电梯里他都能被对方身上散发的那种Alpha的信息素味道压得喘不过气。他不是第一次单独面对Alpha,但格瑞周身散发的压倒性的危险气息让金不由地心生退意。

“你身上是什么味道?”

就在电梯要打开门的一瞬间,金没来得及逃出去就被格瑞一把拽住。

“什,什么?”

“别说你是擦了香水。”格瑞满眼怀疑地打量着他。

金的后背已经湿了一层,奈何他挣不开格瑞的手,两个人就这样僵持在了电梯门口。


最后再悄咪咪放个诸神的预售~


评论
热度(19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举个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